党风廉政建设/News
机构职能
学思践悟
理论学习
举报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思践悟 >> 正文 学思践悟

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作者:付师星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0/18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强化预防为主的理念,增强反腐倡廉教育的影响力,10月18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正职到桓台县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通过观看历届国家领导人对反腐败重要讲话精神的影片、典型腐败案例、忏悔录、腐败的心理特征、腐败的主观因素、谨慎交友等几个模块的展示以及解说员声情并茂得讲解,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使领导干部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深地认识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提醒了党员干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修为政之德,倍加珍惜党和人民寄予的厚望,倍加珍惜家人的殷殷期盼,进一步增强了党纪法规观念和廉洁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这次廉政警示教育,不断强化纪律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的防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固本培元,以信念、人格、实干立身,增强不想腐的定力。

友情链接

电话:0533-8407067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