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News
机构职能
学思践悟
理论学习
举报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要闻 >> 正文 新闻要闻

学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2/25

2月24日,学校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党员干部廉政教育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安庆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观看了《永葆政治本色》等两部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传达了中央纪委、省纪委、集团公司纪委会议精神,对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魏安庆作了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安排了2021年工作。魏安庆强调,2021年学校纪检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制度机制建设为根本,以大监督体系为依托,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忠实履行职责,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学校党委书记左海青发表了题为《打造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讲话,指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提质培优、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校党员干部要夯实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转变作风,提升能力水平。学校要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左海青全面阐述了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剖析了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作风问题,指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任重道远,必须久久为功。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要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成为新时代专业化高素质干部;要提升廉洁自律能力,树立过硬干部作风形象;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以新状态踏上新征程,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凝聚师生人气人心,以敢为人先的魄力、敢谋新篇的勇气、敢于担当的作风迎接新学期、开启新征程,谱写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友情链接

电话:0533-8407067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