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News
机构职能
学思践悟
理论学习
举报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要闻 >> 正文 新闻要闻

强化廉政监督 共建清廉校园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09

为营造廉洁从业良好环境,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校园,山东工业职业学院纪委2021年开始与在校商户开展廉政共建工作。

4月9日上午,纪委书记魏安庆、副院长白星良在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总务处、资产管理处、图书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20多家商户经营场所进行调研,了解商户经营状况,听取对学校管理服务要求,征求对学校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向商户递交了《廉政共建告知书》。魏安庆希望各商户严格自律、合法诚信规范经营,协助学校开展廉政监督,共建风清气正、廉政共赢经营环境。各商户表示廉洁从业、诚信合规经营,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廉政建设工作。


随后,魏安庆与总务处等职能管理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相关部门对商户管理方面存在的困难,征求对学校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魏安庆要求各职能管理部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管理服务工作,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加强廉洁教育,提高自律意识,要完善制度,规范管理,按制度办事,加强对商户的监管,做实做细服务工作,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33-8407067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