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News
机构职能
学思践悟
理论学习
举报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要闻 >> 正文 新闻要闻

2022年学校对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2/25

2月22午,在学校办公楼310会议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安庆对学校中层副职及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开展廉洁从业教育。魏安庆代表学校纪委提出五点要求:

清醒认识反腐败新形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魏安庆强调,全面从严治党进入新阶段反腐败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和强大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明确责任,牢牢把握工作主线和重点魏安庆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纪检干部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聚焦重点、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班子其他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领导、检查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纪检机构和纪检干部协助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同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持续纠治“四风”魏安庆强调,加强作风建设,各级组织齐抓共管,党员干部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具体工作做起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铁规距硬杠杠,发扬钉钉子精神,积极营造求真务实、廉洁高效、风清气正教书育人环境。

重在落地落实,将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到位魏安庆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围绕工作中存在瓶颈短板加以落实整改,党员干部要加强调查研究,跟进重点工作落实,指导解决实践中的突出问题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住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忠实履行教书育人工作职责

身正为范,以实际行动做出表率魏安庆强调,要做严格自律、廉洁从政自觉抵制利己主义、拜金主义、享乐主义等腐朽思想的侵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秉公办事、廉洁用权身先士卒勤于学习淡泊名利,克己奉公。重视家教家风,从严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本分做人、干净做事。

魏安庆最后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严以律己,争做表率,以饱满的热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抓好本职工作落实,真正做到无愧于组织的信任,无愧于职工群众的期盼,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电话:0533-8407067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