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News
机构职能
学思践悟
理论学习
举报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要闻 >> 正文 新闻要闻

学校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参加钢铁行业首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4/21

2022年4月16日—17日,学校纪委根据集团公司纪委通知安排,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参加了中国钢铁工业协会纪委联合全国钢铁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研究会共同举办的“钢铁行业首期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学校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干部等39人在办公楼310会议室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知名高校和纪检机构专家分别作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解析,如何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工作实务,国有企业廉洁合规体系建设等四个方面的专题讲座,讲座政策性、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强,提升了我校纪检干部的业务水平。参培人员认真听讲、仔细记录、深入思考,拓宽了工作视野,丰富了业务知识,熟悉了工作流程,掌握了工作技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持续深入学习,不断增强纪检工作本领,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电话:0533-8407067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