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News
机构职能
学思践悟
理论学习
举报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要闻 >> 正文 新闻要闻

学校召开第二批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12

学校召开第二批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议

 

2023年12月7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批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安庆出席会议并对新聘任特约监督员开展业务培训,会议由学校纪委主持

会上,首先举行了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宣读了学校《特约监督员工作办法(试行)》和《关于聘任第二批特约监督员的通知》。魏安庆为新聘任的10名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任证书2名代表现场作表态发言。

undefined

       魏安庆在讲话中指出,加强监督是全党的要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第一批特约监督员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较大贡献,第二批特约监督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特约监督员在学校监督工作中的应有作用。他要求,一要明确实行特约监督员制度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学校监督工作方向和重点,三要倡树监督理念,营造监督氛围,四要勇于担当,认真肩负起监督责任。他强调,特约监督员要增强责任感,充分认识自身责任;增强大局观,充分体现责任担当;做监督有心人,注意监督工作方法;严格要求自己,做出榜样和表率。

undefined

       学校第二批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和纪委办公室1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接受培训。第二批特约监督员来自管理教学一线多个部门岗位,具有广泛代表性,平均年龄38.4岁,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超过50%。

友情链接

电话:0533-8407067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