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News
机构职能
学思践悟
理论学习
举报信箱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要闻 >> 正文 新闻要闻

学校举办纪检干部纪检业务知识培训班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12/18

学校举办纪检干部纪检业务知识培训班

 

为丰富纪检干部业务知识,提高专业素质,增强监督执纪能力,2023年12月13日,学校在310会议室举办了纪检干部纪检业务知识培训班。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安庆出席培训班并作主持讲话。

 undefined

       培训班邀请了省管企业纪委案件审理专家和地方纪委监委办案专家授课,讲解了《精准运用“四种形态”的实践与思考》《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析》等内容,讲授内容丰富,案例解析深刻,信息量大、实用性和指导性强,丰富了纪检干部纪检业务知识

魏安庆讲话指出,各级纪检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纵深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胸怀“国之大者”,强化责任担当,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发挥好监督保障和示范带动作用。要善于学习、深入钻研,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和监督执纪能力,适应新时代纪检工作需要。共同努力,建设一支作风过硬、素质高强、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干部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学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第二批党风廉政建设特约监督员和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共39人参加培训。

友情链接

电话:0533-8407067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